追蹤拍攝
與 Jason 再次見面,是在本月的十六號。
當日他一個人來。我和他在崇光百貨會合之後,就乘電車到了中環,再一起前往渡輪碼頭,乘渡輪到了尖沙咀。
沿路上,Jason 都在拍攝。當日的氣溫很高,烈日如火,當抵達尖沙咀海港城的時候,我已見 Jason 渾身濕遍。於是就問 Jason,是否需要找個地方坐下來歇歇?誰知話語剛落,眼前的他已經闖進了一間咖啡店在買凍飲了!!😂🤣
也很難怪的。天氣是那麼熱,他所攜帶的器材又是那麼的笨重,不感到吃力才怪哩!
很快,Jason 就把手裡的凍飲喝完!
而我,則還是慢條斯理地,細細品嚐著手中的 black。😊
Jason 似乎按捺不住了,俯伏在案就睡了起來!😀
而接下來的時間,我都是在自顧自地玩手機的!
黃昏,Jason 睡醒、起來,體力也看似恢復了,便又再開始我們餘下的「工作」:
- 上次在維園的訪問有失誤,一些片段須要重拍(於文化中心);
- 和 Jason 往「大家樂」吃晚飯;
- 華燈初上,晚飯後於海濱長廊閒逛;
- 乘渡輪返回中環;
- 乘電車前往天后;
- 到達天后後,在 Market Place 購買蒸餾水;
- 到銅鑼灣運動場取回行李;
- 步行往「小食亭」(維園);
- 準備睡覺用的物品;
- 就寢。
大功告成,恭喜 Jason!👍
(以上除了 (2) 之外,所有項目均被拍攝成「片段」!)
(在 Starbucks 和「大家樂」都是 Jason 請客的。在 Starbucks,我喝了一杯熱齋啡。而在「大家樂」,我則吃了一碟白切雞配燒鴨。😊)
0コメン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