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仲明要移民了

高仲明的個人攝影展將會在明天(五月八日)下午四點半於石硤尾的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開幕。地點是 L2樓層的「光影作坊」,屆時我亦會是座上客之一。😀
其實早於半年前,我就已經得悉仲明即將要移居台灣的打算,這是仲明在一次拍攝活動中親口告訴我的。對此我並不感意外,畢竟在港的生活感到不快了,厭倦了,換過地方繼續也屬明智。今次要移民的除了高仲明,還有他的好太太。
高仲明早已在攝影界享負盛名,近年,他更先後在多個國際性的攝影比賽中奪冠,知名度與日俱增。台灣的攝影界也早已對他熟悉,故未來無論他在那邊工作或生活,預計也不應有難度。而仲明的太太則是一位資深和富經驗的新聞從業員,在台灣當地也應該不愁找不到好的差使。在此,我誠心祝願他們夫婦倆,能在那邊生活得開心、暢順。
仲明打算待攝影展完結之後便會即時起行,和他的太太遠走高飛!

無常人生 • 一

維園犀利哥的最後歲月

0コメント

  • 1000 / 1000